Click Nuffnang !

♥ Our love will never be erase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8/10/2008

眨下眼...就半年了... ^O^

时间过的真快....
一下...就半年了....^O^
以前...[永远]这个字眼我根本不相信 ...
但是...现在...对我来说...[可能] 对吗?
老婆真的很高兴这段日子里有你的陪伴
以前选你的选择是对的...
跟你一起已占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其实倩倩知道自己很任性...
但是就是惯了...改不了...T-T
但是...非常幸运的...我遇上你
一个非常迁就我的人...xD
但是你也不会很好啦...xDDDD
就是爱约束我...知道你爱我...
但是我真的不会走的啊...
老婆曾经答应过老公...
老婆不会离开你的...
不会就不会...xD 好吗?
老公不要担心
开开心心一起就好了....
还记得我们的promise吗?
我们一定会有大的anniversary的
好吗?

你要了很久的部落格...^^v

10.08.08
第一次为你写的部落格
^^v





1 comment:

Fatal_Fate said...

xDDD I know you love me =D no more buts ok? XD love you so much too =D ok ok promise liao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