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Nuffnang !

♥ Our love will never be erase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0/11/2008

~[+考试期间+]~

我的天啊...
这两个礼拜...好像很难过哦?
好长哦...
我好辛苦啊...
自己之前不读书...
考试就当然是抱佛脚啦...哈哈哈...
自己早就不把这次的考试当在眼里...
但是考试期间时...就自然而然逼自己读书...><"
虽然都是很迟才来醒悟...xD
但是终好过完全不会嘛...xD
唉~拜一又要考试了呢..!!
还以为星期五可以出去...
哪知....我得去meeting...太狗了

考试期间...更少喝水...
搞得自己生病了...
好惨~
我的鼻子好痛哩..!!
刚才又发冷..!!
唉~

昨晚...自己白痴坐到那个狗人的后面...
搞得自己的情绪变得酱差..!!!
自己太笨了啦..!!!!
那些狗人冤枉别人! 还不道歉!!
还要做到好像是自己对的酱!!!!
上次扫地的事...!! 都不知道他是有意还是无意的!!
这种人...活在这是世上更本就是费材...!!!! 浪费资源!!
我真的好想好想一巴巴酱扫他!!!!
只有酱我才可以泄我的愤怒!!!!!

傻佬刚才没有真真担心到我.... T.T
就去读书了~ 真气..!!
都不知道是我要求高~ 还是你不够好~
但是你很好的哦?! ^____^

哈哈~ 老公现在应该很乖读着书吧~!! 
加油哦..!!!
老婆永远支持你..
我爱你~!!! ^________^

1 comment:

♚Mei Yen♚ said...

lol
so shuang
i want to go too.. but sure many ppl one lo
eiyo.. fail wat la.. if dunno how to do can tembak mah..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