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Nuffnang !

♥ Our love will never be erase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0/17/2008

~[+终于考完试了+]~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
原来...这一天并不是我想要拥有的一天...
老公...对不起...答应你的东西...
我没有做到...因为...我又哭了......
昨天与今天的银幕...一直出现在我脑海里...
我越不想...它就越出现在我面前...
今天...真的忍心不接你电话...
不是不爱你...是太爱你...
我不懂得怎样面对你...
不懂得怎样去掩饰自己的不开心...
我已经原谅你...毕竟并不是大事...
要怪就怪你对我太好吧...
我需要时间...给我一些时间来消化一下...
我知道你很爱我...
同样的...我也很爱你...

+7.29pm+
~17-10-0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