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Nuffnang !

♥ Our love will never be erase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2/31/2008

我爱你~ 10个月周月纪念日

今天是12月31日呢!
刚才老公有来找我一下~
开心开心~kekex!!

老公啊~
我知道你对我很好~
我会乖乖的好不好? ^^
明天我们就有~~~~~~~~~~
有多久了啊?
10个月了呢!!

老公谢谢你这么疼我哦!
而且很迁就我~
很听我话~

然后老公还讲~
[早知道以前不要对你酱好~ 酱现在是你听我话了~]
嘻嘻!! 就是爱欺负你~ 哈哈哈!!
老婆答应你 我会乖乖 [暂时性 xDDDDD]
我会听话 ~
斯文一..................点点咯好不好? xD

老公说过我们一定会有1年周年的!
哈哈~ 我们做到了哦 ~~

老公看了这个部落格一定会很开心的~
哈哈 ^^
看我多乖~
你sayang我是对的啦 对不对?

老公啊~
我好爱你哦 ^^
有你陪我走过的10个月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我们要走的路
一定还有很长很长~
但是我不要嫁给你!
你是单眼皮的!!
我不要我生得孩子是单眼皮 =(
我要大眼睛漂亮的女儿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是酱傻~

老公
这一年~ 有你的陪伴
生活变得很充实~ 很开心~ 很幸福~
明年就要乖乖了~
你答应我你spm要拿好成绩的
我要你乖乖读书哦!
老婆会做你身边的[女人] 我还没有酱老 xD
永远都支持你哦!!

谢谢你为我改变了这么多
爱你 我愿意
I love you~
Muacckkkkkxxxx!!!

1 comment:

Fatal_Fate said...

heh darling guai narh =D
know I sayang you then good...
you xi mun even...
aaa bit also can =D

darling guai guai =D
10 months already must guai guai oh =D
lao gong love you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