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Nuffnang !

♥ Our love will never be erase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2/31/2008

2009年 我来咯!!

2009年
新的一年~
明年form5了~ T0T
17岁了~
又老了~~ T___T

明年SPM年~
再也不能玩了~
我就快向我的未来冲刺~
SPM的成绩~ 一定要很好!
我的未来 就是靠这张certificate~

明年可以学车了!
开心开心~
以后不用要妈妈载了
可惜 我还小 =(
9月才生日 T______T
还好啦~ 我是有司机的吗 xD
希望一时妈妈生气了时
老公就可以载我咯
嘻嘻!! 有可以upgrade到去sunway pyramid走街了!

2009 我来咯
希望会是好的一年
我爱我的老公~
明年也要陪我一起渡过

我要去换衣了~~~
我去pasar malam了咯!

1 comment:

Fatal_Fate said...

O.o yup lor...
next year SPM already T_T
going to grow older jor T_T
17 soon =X
no more sweet 16...
but that means that =D
we've been together for 1 year le wor? XD
good or not ?XD
yeah la ~
can upgrade go other places liao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