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Nuffnang !

♥ Our love will never be erase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18/2009

不开心 =(

今天好不开心哦
不懂为什么 =‘(
就是很不开心...T.T
老公生病了 早上没有sms~

然后下午[12++] 我sms他说我不开心
然后他打来了 哈哈 xD [这些就是被宠的孩咯!!] xP
我哦~ 当然是lao gai啦!
我们就讲话咯 他就sayang我咯

但是下午妈妈生气我了~ 因为爸爸!
是啊! 是真的啊! 我一开门就被爸爸骂哦! 我要用什么态度哦??
但是妈妈说没有哦?? 说爸爸跟我玩得哦? 哈哈!! 好好笑~ ==
我很生气啦! 我就已经不开心了
叫了我1次 算了 然后就一直叫一直叫
他妈的! 我酱得空理你们的哦? 这世界上没有电话的 每个人都没有脚的!
我听不到又是我的错哦? 真的好气哦~ 然后我不理他们妈妈还要来吵我!!
sien到~~~~~~~~~

然后讲完2小时电话老公病病要睡觉了
然后4点多 爸爸打包东西叫我吃哦
而妈妈就骂我 说他没有爸爸那样慈悲 ==
然后我sms爸爸向他道歉

明明就不是我的错!
他真的骂我啊! 然后我才顶他的
但是算啦 他都不生气了啊!^^
但是妈妈呢...就没有这么容易的啦
我也懒惰睬他 他要怎样就怎样
有本事明天不要载我
最多我自己回!
反正我3月有人载!! xDDDDDDD

然后我就浪费一天了
还说要清理房间 ==
哈哈 但是真的不开心吗!!

我好无聊啊
我的老公啊~!!! =(
还在taekwondo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