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Nuffnang !

♥ Our love will never be erase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31/2009

1年纪念日 [庆祝日]

今天 10.50am 妈妈就载我出去咯``
然后被他骂了一大顿!是一大堆粗口的!!
所以我哭了! =(

到了leisure mall....sms老公叫他在 MCD 等
然后呢! 我懒惰去到那么远~ 而且心情不好 所以我又叫他在cinema等
然后我自己去了living cabin!!! 哈哈!
看到老公了! 好久没有看过他帅的样子!哈哈!!
但是我不美呢! =( 可能是很累的关系~ 我不美啊! =(
然后老公以为我玩他~ 叫他去东有去西!! 哈哈! 对不起啦!
真的没有心的哦!! xD

然后我们一起take taxi去pavillion~
是!我知道pavillion很high class...
但是taxi也不用不走meter的啊!
但是我们还是上车了~ 15块哦~

在车上 老公给我东西`` [我的啦! xD]
然后呢~ 他说他不要先给我礼物~
他握着我的手~ 我动动他的口袋 老公尴尬的笑了!!
因为他被我拆穿了!! 哈哈!

然后我们到了pavillion`` 由于我们都只是去过1次!
不懂cinema在哪里~
走了很久``` 才找到呢!
然后就去买票咯!! 家有喜事 2009~ [2.25pm]
我们买twin seat哦! 哈哈! 第一次!14块而已啦~ pavillion看戏贵点的

然后我说我肚子饿~
老公刚吃完早餐都陪我吃``` 哈哈
老公本来想带我去吃 ...... 我忘了! 是日本餐就是了
但是我还是想去sakae sushi吃~~ 然后我们就去sakae sushi咯!
那边的mayonise是FREE OF CHARGES的哦!哈哈!
去到了~~~ 我说...........................我饱饱呢!
哈哈哈哈! 但是还是进去了
老公吃哦! 肥死你哦! xD
然后我们share share咯! 因为我们都饱饱
饱饱 = 吃少少 = 吃了50块一张 ==
是少少吗? 哈哈!! 那边的sushi贵少少的哦!
然后老公给我礼物哦!!
是钻石呢! 很漂亮哦! 老婆知道老公破产了哦!哈哈

























































[第一个love的钻就是白钻咯! 第二个的是烧上去的钻!第三个是银还是白金吧 x) ]

然后我们走走街!知道pavillion庆祝1年周念哦!!
跟我们一样! 他们准备的东西是给我们的啦 x)




















然后我们就去cinema了哦!
2.05pm就去了
哈哈~ 戏院里根本没有人! 哈哈!
我们是第一对人进cinema的哦! pavillion很好的哦!
可以先进的! 然后我们是第一对人进去哦!
超有纪念性的!哈哈
















































照片好丑! 哈哈! 但是老公陪我一起丑!不用紧啦~
哈哈!!

然后就是我们看戏的时间啦!
[家有喜事2009]
123 321 1234567~~~
哈哈!有看的朋友都会知道是什么意思咯~
超搞笑! =)

看完了 就是4点多了~
然后我要去toilet```
原来toilet都要走一大圈 ==
然后呢! 我们就迈向 BASKIN ROBBIN~!
31% discount 一定去啦! =)
然后我们叫了2scoop 的! RM14.50
一个rapberry cheese cake / golden chocolate
cheese cake是我吃的 chocolate是老公吃的
我想吃cheese 哈哈!!
















在那边很久一下~
一直拍照咯! 哈哈
本来我们换了位 坐sofa那边的
然后有一大班人过来 ==
有个小孩问我 有没有人坐的
我还以为他要椅子! 哪里知道她坐在我们的前面 ==
然后我就说我们换位啦 给他们坐
他们说谢谢咯``` 换位更好啦!哈哈
等下他们坐在我们的前面更惨! 哈哈!!




















我们坐在外面`` 我可爱的老公在吃着ice cream```
哈哈! 他坏蛋!! 看他的cheek!




















哈哈!样衰的傻佬.........还是一样酱帅! =)




















就是我咯 ==
















哦? 老公要跟他吵架了吗?















哈哈~ 有3个我!1个老公! =)

然后我们就走走街``` 要回了 6.00pm =(
然后我们经过一个镜子很漂亮 就拍下来了 哈哈!
够衰哦!




















然后我们就要回了呢! =(
我们在外面的蛋糕拍了照片!=)








































然后我们就去take taxi...... ==
第1个 RM40 ==
第2个 RM30 ==
然后说RM25 然后我们就上车了
哇!! 我们好富有哦! 哈哈!

然后呢!我们就去到leisure mall....
就去starbucks!!!! xD
看到 LuYi``` 他要去party了
然后我们就坐在那边``` 老公7点要回了 =(
因为他要和他的sir吃饭
他一定要去哦~ 怕爸爸和哥哥骂
而且他要去world tournament哦
所以老婆一定会支持你! 不会不开心! =)




















然后老公先回了~~
虽然他很急 但是他还给我goodbye kiss =)
然后还要我kiss他
然后他走开过后
他是跑着出去的
哈哈!傻佬 =)

这一天 就结束啦!
开心 =)
但是sunway lagoon 更开心!
哈哈!!

下来的是我们去adam/Joshua家那天拍的
拍了很多张
很多都给我barred了~ 哈哈!




















好丑! 哈哈!




















看来这个是最美的
但是没有老公的样子呢!
是老婆不能跟老公拍照吗?
每次都不美的哦 哈哈!

这里的是我年三十拍的
我放一点点上来而已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