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Nuffnang !

♥ Our love will never be erase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30/2009

紧张紧张!

哇哇! 明天就可以见到老公咯!
明天是1年周年纪念日的 [庆祝日]
哈哈!! 2月1日才是周年纪念日啦
提早一天~
今天原本我会跟老公, Hui, Yan, Han, Mae, Joshua, Adam,Woon, 他们出去的
但是我懒惰 所以前一天跟老公cancel了咯
since我之前已经说我没有去了
但是老公那边就要交待咯
哈哈! 本来答应他去的 =X
我懒惰从云顶赶下来嘛!
那天已经赶了一天啊! 害到我超累!

然后今天老公跟他们出去
然后他去leisure mall买我的礼物哦~
不懂他没什么呢 =(
明天就会知道咯!哈哈

现在是11.01pm 再过12小时 我们就会在Leisuremall见面咯
哈哈! 我要去pavillion看戏!!
明天老婆穿裙~ 斯文了? 我的天~~~
我要baskin robbin!!! 要pavillion的!! 那边的贵一点
但是很美的哦! 哈哈

然后~~~~~~ 要不要the ship呢??
sushi?? sakae sushi?
哈哈! 不懂明天会怎样呢! =(
我要老公载我呢!!
哈哈!! 还有还有!!! 我要~~~~~~~presentSSSSSSSSSSS..!!
哈哈!!

我要24k钻石!! 哈哈哈!! 你买到我跟你姓 ^^v

老公啊!
很快的 我们一年了~
真的很开心! 没想过会跟你1年的呢!
我真的很爱你哦!
还记得~~ 去年的2月1日 我刚绑牙~
是超丑的时候! 我们一起了~ 我说过! 等我1年半!
但是现在不用咯!!
本来新年前可脱的! =(
是啦!! 我知道我不听话 =(
不用紧啦 =)

我说过 我不要用你的钱!
我不是喜欢你的钱~
但是你也花了不少钱在我身上 ==
电话费就够了
对不起啦! =)
我也不少哦!!! 哈哈哈 你的狗呢? 超丑!!! 哈哈!
没有啦!很可爱! x)

老公~
我对你的不礼~ 对你的野蛮~ 对你乱发脾气~
谢谢你的包容~
谢谢你爱我~
谢谢你疼我~
谢谢你为我想~
谢谢你对我好~
谢谢你~ 我爱你~
25岁? 哈哈!我不要!

有你陪伴的日子
很快过~ 但是会很慢长!
我希望~ 我们可以更久~ x)
因为我的生命里不能没有你
而你也不能失去我~ xD

老公 我爱你```

2 comments:

Fatal_Fate said...

darling =D
yup lu ~
so fast one year lu...
I know you love me very much =)
nevermind la...
phone money is like that de la =)

darling guai then sure ok =)
you say... you better guai guai =)
you want me sayang you more then must say thank you and I love you soooo much =)

chenx said...

lol
how if i never say thank you and i love you soooo much?
hahahax!!

VERY VERY VERY VERY SORRY!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