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Nuffnang !

♥ Our love will never be erase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8/2009

哇``今天好闷!

今天很闷咧!
做那些这么无聊的东西```
伤心伤心`
刚才妈妈叫我们下去 要吃晚饭了
哪知爸爸都还没好 还要等他冲凉
然后我就看我电话
看那天1月31日我们出去那天的照片```
我好想念你呢! =(
爱你 我好爱你
也好想你
无聊的部落格
哈哈哈哈!








































































































































我的世界只有你` 我爱你老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