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Nuffnang !

♥ Our love will never be erase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15/2009

26/2/09 必须写下这几天的心情

昨晚11点多才睡...
昨晚我刚写完部落格老公就看了 ==
然后从他after taekwon-do回到家 还没冲凉时....
打了电话给我.... 然后呢` 冲完凉又打给我` 然后他就去吃晚饭
吃完饭他又打给我` 然后我说要盖电话 因为妈妈在了`
然后我开心回了 xD 因为我买了假睫毛
25块1对` 贵到妈妈酱
但是他说是真人毛发哦?
我还要买2对` 真的是厉害 ==
然后睡前老公打给我`
老公很开心
因为老婆开心了
哈哈 傻瓜`

今天早上没有怎样理到老公
然后就进礼堂 然后就考试了
recess时就跟老公没有事了咯
after that我们没有考试
他就跟我讲很多废话! 哈哈哈哈
然后还要一起画画` 真的笑死我
老公` 谢谢啦
我知道你对我很好
也知道你很爱我
感谢感谢

你不要有下一次啊
等下我死掉给你看得啦

你爱我必须遵守的规则:
1.只能疼我
2.不能留我一个人!
3.我要present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XD

老公 谢谢你为我而改`
更加爱你
考试加油哦 +u+u

MUACKXXX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