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Nuffnang !

♥ Our love will never be erase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15/2009

15.02.09 ```

昨天发生了很多事
是的...你真的很没有情趣 =(
没有买礼物给我
而且你所谓的plan就是在midvalley走街
就连戏也不打算看
本来放了很多希望在昨天的
所以就变得更加不开心

我不开心 老公的样子更不开心
对不起 不是我想要的 =(

看到别人不论是情人 还是单身的
都可以拿到花 拿到bear bear```
看了 自己更不开心

或许 有些人 根本不许要
但是 我要 =(
所以昨天很失望
但是老公很不开心
看到这样 也就算了
过后我们去leisure mall看戏
我没事了 觉得小事不好计较
然后呢` 我们有去到 living cabin...
我看到一个bear bear很可爱 但是很小的
我没有要 但是很喜欢 因为很舒服
老公说他知道以后会要买什么给我
因为我抱下bearbear我就笑起来了
哈哈 真的吗?

然后我们去sushi king吃晚餐
他哥哥来找他 ==
本来还打算跟我们一起吃的
但是他们看到很多人 所以不要了
然后我们吃完了
老公带我去找他的哥哥和他哥哥的girlfriend...
不懂为什么
我很怕他的哥哥
也很讨厌他的哥哥
我很想叫他 因为这是礼貌
但是我没有 没有那个机会
老公答应我11才回的

我说了不如我们先走走才找他们的
但是老公不要
最后怎样?

放我一个在学校等我的哥哥 =(
本来已经很不开心了
然后还要留我一个
要我怎样哦?
我真的可以这么大量哦?
很对不起 我不可以
在学校外面 我已经哭了
我不懂得该不该体谅你
但是我做不到 对不起

然后我很生气
哥哥竟然变成我的出气桶了
哥哥经来心情很好
所以我们也常常讲话了

回到家 我没有理老公
他打给我 我接了
说我去冲凉 然后就盖电话了
冲完凉 老公打了22个电话给我
最后我还是接了他的电话
我骂他 叫他不要打扰我
我很辛苦
但是他不要
他怕我不开心
最后我还是没有生气了
哭了

我知道
我知道你会很心疼
也知道你很爱我
最后 老公一直要跟我讲电话
我很累 但是他不给
他说要讲电话

到3.00am我真的快要死了
所以我就盖电话了
很快的 我睡着了
可能是我哭来 所以会更累

第2天 我还是不能忘记
是的` 我原谅他了
但是还是不能放下
就是很不开心
到11am老公都还没有reply我的message
然后我就用家里电话打给他了
他才刚起床
他承认昨晚要讲电话因为要我累累然后睡觉
不让我有空余的时间去不开心

老公 谢谢你
但是我今天还是哭了
对不起

是我的错
就跟本不需要要求这么多
但是我真的做不到....

今天没有什么心情
去补习也是静静的
之前早上老公打给我那时
我真的很想他出来找我的

老公本来答应
但是又说不一定可以
然后就不可以 =(
对不起` 我真的很傻
那时的我
还特地早一点去
很想自己受骗 很想是你骗我
很想你是在那边等我的
真的很想见到你
很想被你疼
但是...结果还是失望的

虽然明天考试了
但是完全没有心机
没有心情去读书
对不起
我只想发泄...

老公 我依然爱你`

3 comments:

Luyi♥ said...

my bABY.lol

me too have a shitful valentine.
LOL.
just didn't write like u like that jiek~~!!!

LOL.
i just kept in my heart.
HEHE.
anyways.
TAKE CARE.
^&^

chenx said...

hiahx...
then you got angry?
I angry like hell` hahaha!!
cz he leave mii alone at school's outside for 20minutes =(
kinda sienz....
unhappy for 2days already =(
but now feeling better ^^v
thx dear ` =)

Luyi♥ said...

a bit lor.
but suan la.
cause i wan long long.
dun wan break.
so ren norh.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