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Nuffnang !

♥ Our love will never be erase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23/2009

我们又吵架了`

我的妈妈`
无可否认 我很爱她`
不懂的怎样说 我就觉得他是个好妈妈 虽然他的脾气是臭了一点

还记得` 那一天...[2个星期前吧]
妈妈不再生气哥哥了`
那天下午 我们3个一起出去吃午餐
那一天` 很开心`
妈妈还说哥哥的黑眼圈很深 然后又说我的黑眼圈很深
还问 为什么会这样的? [明明就是你的DNA] ==
然后我摸妈妈的眼睛` [哇!妈咪你的眼睛好美哦!没有黑眼圈的呢!]
那天妈妈的心情很好` 还说我们以后星期日 和爸爸一期去爬山 做运动
我很同意! 也很兴奋
但是.............

那一天过后....
妈妈的心情及度不好
我们没有惹他 但是他不是骂这样就是骂那样

1.说表哥有几好几好...说哥哥没有做工...说表哥半工半读
[你不认为你这样会伤到哥哥的自尊心的吗? 哥哥假期是长 但是你懂不懂哥哥有interview? 你真的认为一份工作真的这么容易找? 哥哥去做pc fair你懂吗? 哥哥读engineering你真的以为很容易哦?你读到form5而已 还要拿到那些红字回来~ 哥哥可以读书...就叫读死书? 表哥不会读书 读marketing然后做工 老板很喜欢他? 就叫很厉害? 要怎样讨好老板? 不就拍马屁咯!他天天都拍他妈妈马屁的...老板为什么会不喜欢他?]
2.我没有跟你讲话 你说我哑巴 我跟你讲话 你骂我
3.别人在看戏 你就是喜欢跟别人讲话 说是沟通 ==
4.我跟你讲话...说那个明星的鼻子很美 原来鼻子高 很重要` 你又说我要整容这个那个 一大堆刺耳伤我的话....我说过我要整容吗?
我只说过我要割双眼皮 这个并不是整容!
5.那天我又告诉你Ida's表姐去割双眼皮 很贵 4000+ 然后你反来骂我 说我没有可能可以去割
我是多么的想告诉你 不管你反不反对 我一定会割!!
6.你叫我去修眉 [纹眉酱的] 我说我不要 你觉得很奇怪 然后就讲我了 因为要弄双眼皮不要弄眉
为什么你弄过的东西就叫正常 你没有弄过的东西就是不正常?
7.我要去弄头发 是的 你给我去弄 但是6点多我打给你 你来载我 然后我在saloon里面等不懂你到了 就是我的错? 你的电话有没有用的? 你真的认为你hon我是比打给我更厉害? 然后你就打来 我好生好气更你讲话 你就骂我~ 还有很大声的...我有错吗?
8.在车上你又骂3骂4了 说我很麻烦 载上载下 然后你发完脾气了就跟我讲回话?
9.你身为一个妈妈 我不认为你不煮饭 带我们出去吃 [没有味精] 就是尽了你的责任咯! 我没有意见 但是你就是强调你是没有错的...哦? 真的吗?
10.你身为一个妈妈载我补习真的这样麻烦哦?
你可以找到人载我我不会介意的啊~
你找不到 你载我就? 要每次都拿来骂得吗?
11.你跟我吵架了就可以不用载我去补习了吗?
12.家里的家务 难道你有天天做吗?
13.你乱发脾气 还要说你心情不会拿人来发脾气? 真的吗?
为什么我和哥哥都认为你一直惹我们?
14.每次无端端就说我弄了牙齿 弄了头发 有要做什么? 眼睛电话还是鼻子
15.天天说我们家庭很有问题 在房间 好过在下面听你说讽刺的话!

能数到现在 已经很棒了
我很善忘 忘了他不开心的时候 怎样来无端端骂人

今天补习你没有载我 哥哥不懂
我等哥哥载我的那一刻 我真的很想很想离开这个家
even现在 我也想.....
我忍了你这么多年了 也没有试过这样来骂你
I have reached my limit`


我对你 彻底的失望 我曾经很讨厌你
说不会再认你做妈妈 但是我还是做不到
今天我要告诉我自己 不能再爱你` 不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