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Nuffnang !

♥ Our love will never be erase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2/21/2010

我的假期之云顶旅程 ♥

对不起啦各位~
我又不听话,没有上来了呢。

这个假期过的很忙~
就一直出去,
不出去在家的话就看戏~
做的都是我喜欢做的~
所以过得真的很快乐。

前天和Eunice, Yann, Renee, Yan, Melissa 去了云顶,
很开心的一个旅程~

去了theme park~
搞笑的是我们竟然只是玩了4个game!
就因为云顶很多人~~~~队也排的长长的~
从1点到5点~ 4个小时就玩那个4个game!
感觉是超囧的!
越玩就没有瘾!
所以鼓励你们如果要到云顶玩~ 就记得买Express Lane的票!
Express的 57
outdoor的38
差距虽然就有19~
但是想想,express票可以玩多少game?
可以有多爽?要知道不用排队的感觉是超high的~
而normal的~玩一个game要1个小时会弄到自己越来越囧!
所以大力鼓励你们买express票哦!
我没有看到!不然我一定..............................会买express!!!!
因为现在是peak season啊宝贝们~
平时就不需要咯~

在云顶~ 我们6人虽然没有玩到什么的~
但是真的很享受我们这次的旅程~
算很relax!
晚上3点才睡~早上11点起床~
还满棒的!
可怜的是6人挤在2个床~ 会有点小可怜而已!哈哈哈~~~
最可怜的就是Yan~ 因为这蠢人竟然不会去抢被!结果整个晚上就没有被用!
真的超蠢的对不对!! XDDDD

在云顶有很多趣味事~
最搞笑的就是我们回家的票竟然是20号(前一天)
我们特地在20号买21号回家的票~觉得自己好像很smart一样!
哪里知道票就这样出错!
竟然买到20号的票呢!
一直一直都不知道~
知道我想看看票的座位~
然后让Yann看到日期!
我们才发现!
那时是有点小乱~
也买不到其他时间的票~
结果想到叫taxi~
然后4点半的bus到的时候
我们竟然可以上去!
但是因为有迟到的两位,我们就得下回去~
管理人知道了我们的处境~
一直努力的帮我们解决~
真的很开心~
但是因为叫了taxi所以就算了咯!
所以也浪费了25块!哈哈哈~
不要紧啦~ 破财挡灾!XD

整个云顶旅程一直是吃吃喝喝~
没有什么玩到~但是有兴奋到~
就是我们6人的聚会! :)

好了~我要收拾行李了咯~
因为昨天回来的小妹~
今晚要上bus去Singapore了咯~
(讨厌eunice7点20分坐飞机,一直说我要做巴士!:'( 就是讨厌你啦~ 就是你 :P 你干么还要stalk我~去准备你的行李啦~哈哈哈哈)

妈妈一直遂遂念~
很想说,其实我觉得我是对的
很想说,其实我之前问你你说可以的
很想说,其实你一直都说我可以和朋友旅行的
很想说,其实所有东西都已经注定了,难道你说的一切我不用去吗?
很想说,我已经18岁了。
很想说,我们每一年的christmas,31号倒数说不能出去,但是依然是在家过的!还要是两位都在房间里面玩电脑的过的!

算了啦~
从新加坡回来了应该没什么了吧~
今晚是做巴士去新加坡~
26号晚上也是
希望一切都很安全
保佑我可以过一个很开心的新加坡圣诞旅行~
安安全全回来~

到时再上来咯~
27号回到家哦!:)

对不起哦,今天没有照片~
都在eunice那边~
麻烦大家等一等咯~

好啦~
再见各位~
有去新加坡过圣诞的宝贝们,我们有缘在orchard见咯!:D

麻烦大家帮我按按nuffnang咯~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