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Nuffnang !

♥ Our love will never be erase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01/2011

新年快乐 ♥




今天已经是2011年1月2日了哦~
昨天懒散了一整天。
现在才回来。

近来很懒update~
感觉很空虚。
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很无聊。
请问有人看我的blog吗?请来给我一点点回应!

来。
这是我的招牌动作


对啦。
新的一年,应该有个新的希望,新的开始。
很可惜的是,就在1月1日~ 我就不开心了。
泪也流了。
对,事情好像已经被解决了。
但是我不知道,不明白...
为什么我的心情还是这样.....
就是很烦。
就是很乱。

真的不在状况。
新加坡和倒数party改次写咯。
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