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Nuffnang !

♥ Our love will never be erase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7/02/2009

担心~ 天快塔下来了~我死亡的来临~~~

记得那天~很多人都forward msg叫去check NS
我怕~怕待回check到不中~又无端端中~
结果..我没有check
到了晚上~ 又多一个朋友问我~
想想~ 死就死啦!好过自己猜上猜下~

结果.......

TANIAH! 920921------ TOH SHIN CHEN terpilih menyertai PLKN siri 7/2010.

天打雷劈的消息!
酱久以来担心的事情就正正发生在我身上!

本来~ 还想~ 算啦~ 我的XX朋友的老师可能可以帮到我~
但是~~~~

去到学校~ 有30个~就几又3个中~
为什么我是3个其中一个??
顿时后我的心情降去NEGATIVE~
然后很无聊的上着课~
其实根本不懂老师在教什么 也不想知道~
这时~老师竟然发现我的存在~
说:为什么TOH SHIN CHEN今天酱静的?
天哪~ 虽然平时的我比较活泼~但是不至于酱夸张吧?O_O

然后~不管我到什么地方~所有人都是NS NS NS~
自己也不用回答~
别人问~你们谁中了?!
就会有人帮你回答~ Shin Chen lorrrr~
真的很sienz的咯!
就快要烦死我了!
根本就是在我的伤口上撒盐!

回到家~ 并不想告诉妈妈~
可能我真的很闷了!
NS~ 不想再想了!连听都不想听~
但是我还是告诉妈妈了~
结果~ 他还幸灾乐祸~ 说~ 好啊!给你磨练一下~ [知道她是开玩笑~但是听了更无聊~就叫他不要再烦我了]
第二天妈妈告诉爸爸~爸爸一看到我~就问我了~
girl 你真的是中ns啊?
然后我回答~EN~
他就说:sei lor~~你怎样挨啊?你酱小姐!
可知你是有多么的担心我~同样的~我也知道妈妈也是~
吃晚饭时~我叫爸爸帮我打听下看有什么办法~
而妈妈叫我找NS地址和电话给他~
他跟爸爸上门看看有什么办法哦! =)
妈妈叫我不要担心~专心读书和考车~
心情终算舒服一点~ =)

不管怎样都好~
我都不希望去~
希望有什么办法吧!

有谁有方法啊?
请您们慷慨一点告诉我好吗?
万分之感谢!
知道的人请告诉我哦!
留下comment给我哦!谢谢!

1 comment:

SaM said...

the fren u say so like me de ==
Ps...still din have a way to cancel ur name...Hope u find tat teacher to help u~God bless~A man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