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Nuffnang !

♥ Our love will never be erase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7/31/2009

Happy or Bad day? =_=

本小姐今天心情特别好~
在学校就笑笑笑笑笑~
下午又跟宝贝去sushi king =)
因为sushi king count the fish competition最后一天!=)
跟宝贝讲了很对很无里头的话~很好笑!
还有~我们去看手表店~我看到了guess的手表!很美呢!
我好想买咧!=x
糟糕了啦!=(
以前的我根本就不向往‘名牌’这两个字~
但是现在的我~似乎看到了‘名牌’这两个字就很喜欢了 ==

可惜................心情好的一天~ 就一定会有生气的时候~

3.30了~妈妈打电话来了~~

mami,你在哪里啊?
你现在在哪里?
我在popular那边!
我在对面block你过来啦~
你在哪里?
在sushi king 那边的market......

好的~我走到那边时~又找不到他~
第一感觉:sien......zZzzz

打电话给他~du...du..du...
mami,你到底在哪里?我看不到你。
我在大门转左的鞋店~

很好!我又上去~去找到Viss...
可惜...又看不到妈妈!很好!!

他打电话来~
mami,你在哪里?我找不到你~
我等下来找你~
我在..........
你不用酱紧张我等下来找你我买着东西!
你都不知道我在哪里你怎样找我?
du..du..du...

盖了我的电话~
我生气到......飞上天!==
[在哪里?根本就没有讲好来就来讲我很紧张!很好!]

回到家~~~
我去冲凉~很热~因为冲热水~
身都还没抹的时候~~~~~

Ah Chen~~~~~~~~~~~~~~~~~
harrrr???
你可以帮我?.........
不可以!我还没穿衣服!等下帮你!

[凉都还没冲完~又给人烦 zzZzz]

穿了衣服~头发也还没有吹~脸又不懂为什么很痒~ dulan zzz
then就帮他找衣服~

他说:
我的房间的bag那边!我的那个baby tshirt~
[你根本就有2个房间 ==]
很好!算了!我去头房~衣服都在那边~
我找了3个行李bag都没有他所谓的衣服 ==
dulan~
下去~放了衣服`跟她讲不知道~

想想~算了~帮他找一找~
我去了衣服堆找~去了toilet找~去了找3个bag多一次~去找winnie the pooh~
很好!找不到!dulan!
汗一直留~气喘~ zzz
投降!

然后mami才来讲!!!!!!
在winnie the pooh那边!!

很好!!!!
去找 找不到~
发脾气了!生气到飞上天!
他还要讲我没有心机找!!!!
更是生气!!!
找了整了winnie the pooh都没有!
算了!
我看看mickey winnie有没有~
哪里知道就在那边 ==

他那所谓的descriptive真的很有问题!!!!!!
反过来还要怪我!!
讲我没有心情找~
我没有心帮你找我会找酱多次~
崩溃!
到头来~还要讲我错~
如果你的arahan不是错的~我不用找酱多次!
美好的一天~有给你破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