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Nuffnang !

♥ Our love will never be erase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0/22/2009

23号,有点开心,有点无奈。




















male up less xD lol
没有风筒的后果 :(

今天一大早8点就停电。T.T
那时才想起我最重要的热水和风筒没了 ==
又怎样出去呢 ==
这样丑的头发 ==ll
结果妈妈因为停电所以叫我早点出去。
然后就约宝贝早上10点多咯~
去到了那儿,无所事事,又口渴。
就去starbucks喝下茶 xD




















用了我12-14块~忘了 @@
你看,看他的skyjuice杯可是多么的大大大大大大大大!!!!
好像要钱买的水这样 xD

然后就去吃sushi~
本来是要用coupon的,但是我们以为我们用很少钱。
所以就打算给宝贝和他弟弟吃咯~ =)

过后就看戏~ cloudy meat ball xD 好cute的一套戏~
跟他谈谈天,听到一些不想听的东西。
有点无奈。
毕竟我不认为这关你的事。
心情有点低落。
有点不开心。
希望一切会谈掉。
我不想有下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