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Nuffnang !

♥ Our love will never be erase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1/06/2009

一个新的开始/感人的一封信息

到了今天,事情终算告一段落。
我的头脑,不停的转。想到了很多很多东西。
但是我没有再讲了。
虽然这些是我更不开心/生气的事,但是我觉得也没有那个必要再去讲了。
毕竟事情已经解决了,那就算了。
也不需要放在心上了。 =)

现在可是11.26pm。
吓,我竟然还没睡觉?哈哈~对,我看了某人的部落。
还有,今天的事,一定要写下。
给自己一个交待,还有两个感触。

刚刚上完seminar,
老师说到,
一个学生得到了15A,一个得到了10B的学生。
而那时的我们,都为15A的学生而大笑,为10B的学生而感到可怜。
我怕,我很害怕。
我怕我会是10B的学生。
毕竟,我什么都忘了。也没有怎样读过书。
但是,我会努力。我会为自己加油。
我会尽我的全力在这短短的时间读书 =)
大家,我们的前途,我们的面子,都是看这一张文凭。
所以,我们都要加油!=)

今天我去找***。
毕竟,上两次找他,他都没有回我。
我之前认为他在烦着他的事啦~
所以今天,出自我的好奇,我就去找他啦~
而他没有回我。我的心。
突然,很不舒服。
或许近来有很多不开心的事发生在我身上,难免心理有点阴影。
所以头脑再度往悲观去。
还以为什么事他逃避我?
然后他回我了~那时是他不在而已啦~
心也定了下来~告诉了他。他告诉了我一样事情。
被别人诬赖实在很不好受。
过后我去sms他,当时他在补习。
而他回我的信息。
看了的我,真的很感动。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的眼泪会因此掉落。
我没有内疚,因为我没有做过。
然而,我开心我感动的。
是我什么都没说,你都会选择相信我。
你没有对我有质疑。
认识到你,是我的光荣,是我的骄傲。

那一时,那一刻。
我才明白,朋友之间的相信是最可贵的。
如果当时,我是他,同时相信你的话。
或许我们之间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
但是我觉得吵架是可以足进感情的。
我知道,我们的感情会更好。 =)

有点无奈,有点不明白。
我不断的问我自己,
为什么我没有做过的事,别人讲有?
我相信,他[另一个他]没有讲骗话。因为我知道他不是这种人。
但是我不明白,我真的不懂。
或许,上天要我明白这个道理。
还有,过于innocent的自己,也是时候长大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