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Nuffnang !

♥ Our love will never be erase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1/13/2009

莫名其妙

我最喜欢这张 xD



















好就没有带隐形眼镜了!没有化妆的哦~




















宝贝说我的照片好像没有穿裤,我可是有的呢!=P



















我的最爱
















某名其妙的,我感到非常不开心。
你问我,为什么?
我真的不懂。
我到底在做些什么,我也不懂。
或许,随着光阴的迅速,也因此而开始成长,开始懂事。
烦恼也变得越来越多。

笑,开始是我平时所佩戴的面具。
我很肯定,当我笑时。我是真心的。
但是当我自己一个人时,却觉得...
我不懂,感觉,有点累。

对,我真的累了。
有点无奈。
总觉得自己心理变态。
我根本就没有原因的不开心。
无聊。是,这是废话。
我很想有些人,来告诉我。
我到底为什么不开心。
但是,是我,我都不知道。
难道你会知道?呵呵
或许像daniel说的,因为考试,我压力很大。
随便啦~我就是那么的不了解自己。

今天跟宝贝去看2012哦~
有点感触。
说真的,其实,我会相信这一天的来临。
如果世界真的是末日。
我可以做些什么?
我才17,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戏里的一个富有爸爸,为了救自己的孩子,牺牲了自己。
我哭了,我真的哭了。
看了过后,我真的害怕。害怕那种亲人/友人离开的感觉。
死,我并不怕。不让我痛,就够了。
要我看着自己的家人,自己的朋友死。感觉却是生不如死。
这一幕,并不是感动的哭,而是悲伤的哭。

我们的约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