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Nuffnang !

♥ Our love will never be erase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1/06/2009

近来的我,很烦。
不管在什么情况,头脑好像没有停过。
满脑子都是不好的事。

在学校,在补习,在朋友的身旁。
我笑,然而我的笑就像是带着面具的我。
我累了,真的很累。
一切发生在我身上的事,的确令我感到很疲累。

满脑子都是问号,
一个自己常常问自己的问题。
为什么,你对别人好,别人不一定会对你好?
是的,我的确不懂要怎样回答。
我很执著,我不像健泓。
他认为对的事,不管别人说他错。他就是对。
然而我,我认为对的事,别人不是这样想,而我想的是,为什么你会这样想?
但是,我一直都没有答案。
或许这样,我的头脑也因此烦恼。

近来的我,每一刻都在烦着我的事。
或许,只有睡眠,让我休息。
而在这样的时刻。
妈妈,是我最大的安慰。
我很开心,很幸福。
因为有你。

考试要到了。
而我,可能是自己的问题,搞到自己完全没有心机读书。
但是我自己也是贪玩啦~
而妈妈,对我的照顾,是无微不至的。
现在每一天,都要去seminar到晚上10点半。
妈妈看到我这么迟睡,又要这么早起身。
就在我会来之前,在我房间点蚊油,开冷气。
好让疲累的我,一回到家就可以入眠。
是的,我的确很感动。

今天早上,我睡到11点半。
哈哈~难得的事。
下到客厅。
看到妈妈在休息,看着戏。
而他告诉我,因为他不知道我几点起床。
所以他order mcd给我~
等我起床就可以吃了。
知道我不喜欢起床就冲忙得出去。
他选择了mcd~好让我在家休息,在去等下的补习班。

星期五,小学的水果很好吃。
所以买了一包,给我亲爱的妈妈。
虽然,他没有说什么。
但是我知道,她应该会很开心。
而我,也很开心。

有点不好的想法。
不如,就让时间停顿。
因为,我知道是考试。
妈妈才会这样照顾我 =P
我知道他,他一直都很疼我。
但是,现在的她,真的很好。
我要拥有现在的你~ 可以吗? 哈哈~

当然,我不能做到。
现在什么都不可以!
考试~我要来了。
过后,我就可以玩乐。
所以,我会向你挑战。
而你,不要走咯~

妈妈,谢谢你。
我爱你。
我感到骄傲,因为...
我有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