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Nuffnang !

♥ Our love will never be erase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1/26/2009

我,笑了。

对。近来,有点不开心。
因为跟哥哥吵架了。
你说的一句,就像一把刀插进我的心。
然而你所说过的每一句,就将每一刀插入我的心中。
你说过的每一句话,做过的每一件事。
我都会历历在目。
对,我很介意。
眼泪,也不知不觉地流下。
正在考试,也不知不觉地想到他,仿佛它就一直干扰着我。
它,是烦恼。

一个尊重你的我,竟然让你说成我现在生气对你所说的fuck!而不尊重你。
一个对你好的我,竟然让你说道没有这样的必要去告诉你我对你有几好。
仿佛是我正在用心计,正要让你明白我的好,让你知道你自己错。
错,你的确实错的。

我用你的电脑,我想开自己的东西。
被你误以为我看你的东西,你没有错。
然而,我有错吗?
我错在什么?动你的电脑?试问你自己,你有没有?
对,我有错。但是你也是有动我的电脑的,难道你有权力,我没有吗?
难道你所做的事,我不能做吗?
过后,你误会了,也算了。
让你骂了,被你用着非常惹人讨厌的脸孔,近距离高高在上的骂我。
一个没有错的自己,真的很想一巴盖下去。
我没有,我知道我不应该,我不会,然而我也没有能力。

我生气了。
站起来,我说我没有看过你的东西!我为什么要骗你?之前我看过,虽然你不懂,但是我自己去告诉你。然而,我有什么point可以说到是我要来骗你?我骗你,为什么早上又要告诉你?
你说我玩,我没有。我没有开玩笑。我很认真。但是一开始,我的确有笑。
已经是控制的了,是还会笑,我又可以怎样?加上是被人抓到的那一种,而不是觉得很好玩而笑。

过后,你所做的,你所说的。完完全全伤透了我的心。
致使你真的认为我看了你的事,curse你妹妹有看下一世做鸡。是对的吗?
致使你真的认为我看了你的事,这样凶,又是对的吗?
难道你没有?难道以前你没有看我的信息?
看了还要特地留个言,说我无聊还是看了我的信息。
难道你没有吗? 你没有错吗?
那时的我,又怎样?我对你做过什么吗?
叫你不要看之外,对你发小小的脾气。
你还要show你自己的厉害。依然是对的吗?

我的气,升上一百点。
也应该是第一次这样的生气。
大大力的关门结果弄烂了一道厕所门。
大大力的打桌子,为了要让你停你那把嘴,结果自己的手顿时麻痹了。
血向上冲,手的温度下降,脸的温度上升。
结果,脸,红的很。而眼泪,也流个不停。
当时,自己有打blog骂他,但是我还是delete了。因为很多fuck。
我不想破坏我的部落格,所以copy了去send他fb msg。
他回的每一句,每一样。
都不认为自己错,都认为我错。
还要认为我一直说我自己对,你错。
然而,我有吗?
还要说你回我短,就因为你知道跟我吵,没有用。
难道,你认为我不会气上加气吗?

我只是骂你,诉所有我对你的不满。
告诉你我有多讨厌的你态度。
告诉你你有多么的不尊重我。
告诉你你有多么的没有礼貌。
告诉你你有多么的不好。

你说我不尊敬你,我告诉你我对你有多么的好。
然而,过后你说我没有必要去做,没有必要去告诉你。

我说我没有看你的东西,你假装相信我。
却又curse我,然而不认为你自己所说的事情有问题,就因为。
如果我没有,这就不会实现。
但是,你应该要知道。不管有没有,这个都不会实现。
但是不管我有没有,你没有权利这样说。
我没有,致使事情不会发生,然而你口说出来的话,难道不会伤我的心吗?

你有去相信过我吗?
我告诉你了,如果我有。我何必要骗你。
我上次看到了,我自己去告诉你我知道。
然而,我有必要骗你吗?page是你自己开着的。关了你的msn就这样摆在那边。
你来了,我也没有时间开回msn。而你要知道,我没有时间开,难道我有时间换你page的那个page吗?如果我有看,会是看那个blank blank的page吗?

你对我的不礼貌,你都觉得你自己很对,对吗?

一个借我东西,从来不讲thank you的你。
然而,你要想想。不管是我在前在后借你东西,都会说thank you。

一个借我东西,忘了还我,结果搞得我一星期不能用liquid。
而我生气地sms你时,你回我,下星期还我 :)
然后,我生气地说那我不就不能用一星期?
你回过我什么?你说过什么?你有道歉吗?
你认为你错吗?我不需要你怎样的道歉,一句sorry。难吗?
一个星期后,回到来,你还给我。一丢,就丢在我的桌子。sorry也没有一句。
然而你有跟我讲话,而我,又跟你计较过什么?

一个我需要到你的电话,
还要对你做一大堆的解释,还有去你的房间求你。
还要去烦你,才可以借到你电话一用,然而我前与后的谢谢绝对不会少过2句。
用了,也要去你房间还给你。
而你,有吗?

一个借我电话,在你房间,喊一喊。
妹妹, 借我你电话,我电话没有钱。
一句。对,就是一句。
你借我东西,依然是我去你房间拿给你的。
而你,也不见得有讲过谢谢两个字。
到了过后,你也没有还给我。
还要是我去你桌子拿回的。
你,有说过什么?
而我,有计较过什么吗?

这种,叫礼貌。你懂吗?

什么是我爱用爸爸妈妈来控制你?
我何来控制你了?
我很肯定,我有小姐脾气。我会刁蛮。
而你,说我脾气大。难道,你会好过我吗?
我100八仙肯定,你脾气是大过我的。
知道你跟妈妈感情不好。
我也尽了我很大的努力去连好你们的感情。
而我说的这一且,原来就这样被你说成没有这样的必要去告诉你。


然而,今天的我,想通了。
其实没有这样的必要,这样的不开心。
这个也只是自己在成长的路途中所得到的领悟。
人就是要懂得寻找快乐。
不应该在自己不快乐的事纠缠不清。
是谁是,谁非。再也不重要。

两兄妹,就是切肉不离皮。
我知道,如果那天我没有send你msg。
我觉得一星期后,你又是如常的跟我讲话。
但是我不愤气。
我不喜欢被你误会的感觉。
我很在意你说过的每一句,很在意你说的每一件事。

什么事也应该在这个post里结束。
事情会有被淡忘的一天。

2012是不是世界末日。
大家,都不知道。
根本没有这个必要,去计较谁是谁非。
去让我自己痛苦。
去让我自己不快乐。
不应该。
人生有几长?
今日不知明日事,
明天,或许我会死掉。
明天,或许你们会为死去的我而悲哀。
到了那一刻,种种的领悟,种种的后悔,再也没有用了。
所以,要乘现在好好的忘记,好好的做回自己,好好的活在快乐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