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Nuffnang !

♥ Our love will never be erase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3/25/2009

3月25日...

今天没什么的..和平常一样...
但是今天不乖` 我没有做功课` 做了但是不会做 所以没有做了
心情很低落` 我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我看电视剧 想到 如果有一天...
我的了癌症我会怎样吧? 还是在想着宝贝老公的?
他现在还在外面` 我忘了他几点补完习呢....
老公最近很疼我 不懂为什么呢?
我又开始卖隐形眼镜了
我没有遵守到我的承若...
很多人找我订隐形眼镜 加上我要买东西 所以还是决定卖了
最近 很省...要减肥 要存钱 因为以往的我 钱在我眼里 不是什么的`
天天下课 只能用2块` syling可以用 可以买水果还有lekor!
但是不是吃面 就是吃粥 或是吃burger 吃了一样 又不能吃另外一样
没有我爱吃的东西 没有mcd 没有pizza 没有什么什么的?
今天才是我的计划第3天 我就觉得我开始失去人生乐趣
我爱吃的mcd frenchfries 通通都没有了!
我好想念你们 你们懂吗? T_T
mcd吃多不好 我不能再这样下去 我一定要戒掉!
一时吃就可以 常常就不能啦 !
等下不中过肥 就中diabetes 还是什么什么的 那时就更没有乐趣了哦! ^_^
我可以!我知道!
老公我好想念你` 到现在都还没有找我?
你还在补习吗?
爱你爱你 ^_^ 有你` 就是我的乐趣 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