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Nuffnang !

♥ Our love will never be erase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8/14/2009

Quarrel

当然~吵架的不是宝贝和我 =P

今早~ 礼堂关闭了, 因为有event =)
所以我, Hao Jia, 和 Mei Kei 在Dataran Integrasi咯!
过后Hao Jia 和 Mei Kei 去 thumb print
而我很累~ 所以我没有跟他们一起去

然后!
在隔壁桌的马来婆过来.....
问也没问~ 讲也没讲~
就拿Hao Jia的书包上来, 然后把椅子推走~
我看到就说:Kak! Ini tempat ada orang duduk punya!
他回答:Saya bukan kakak~ saya adik~
我有点生气 毕竟他拿了别人的椅子 不用说对不起吗?
还是他不知道有书包的椅子有人坐?

结果~他去了另个桌子 拿了Chi Ken的椅子~
也是有书包的!他根本就是特地的~ ==
然后~ 当他们全部回来时....
Chi Ken看到很生气~
然后问他们为什么拿了他椅子~
反过来还要给那个马来婆骂 [shut up your mouth!]

错的人对的人shut up ==
实在过分!

到宝贝到了时...
我告诉他~
我们都为Chi Ken抱不平~
结果当她走了~桌子还有其他人~ 但是他的椅子没有书包的
Chien Hoong 拿了那个椅子给 Chi Ken 坐~
虽然他不要坐~ 但是他的朋友都拿来放书!哈哈哈!
好爽 XD

然后那个马来婆的朋友[男]不懂为什么两次拿书包都弄到我~
好像是特地的~
第一次我算了~
他又再来~
而且两次弄到我都跟他朋友笑~
而Mei Yan和宝贝都说他很明显是特地的~
Chien Hoong生气了~
大声的UIIIII那个马来男生
他还被Chien Hoong吓了一跳! 哈哈哈!
然后他很生气地要和宝贝吵架~
宝贝还说他的脑生在屁股><
然后吵架咯!
Security看到了~过来了~
一堆prefects也看到了~
Chi Ken 也在等着~
宝贝一直惹他打宝贝~
因为宝贝说只要他一打宝贝~ 宝贝就可以一脚踢到他骨头碎掉~
可不要忘记宝贝是taekwondo黑带二段~ =P
几块木板都能踢断~更何况他的骨头?
但是最后那个马来人给security拉走了~
然后就散场了~

过后我依然有点担心
因为他们都是很野蛮~
很喜欢跟别人吵架的~

结果根我所想的一样~
after school 他真的来找宝贝~
但是宝贝跟他说他赶时间 要settle 拜一才settle~
有点担心~ 但是是他们的错啊!
我们没有理由这样被他欺负啊?
宝贝说不要怕~对于他来说~当然是小小小小事啦~
但是我还是有点担心~希望没什么吧 =)

-------------------------------------------------------------------------------------

Unleash Fashion Competition will be held at SMKTC school hall on....
15 August 2009.
6.00pm ----> 10.30 pm
there will be 65models ~ =)
the hall will have air-cond facilities ~
and there will be a I shape stage in our hall =)
mini pasar malam will also open inside our school car park~
besides competition, there are persembahan too =)

is it sounds interesting?!
attend and have a enjoyable party there =D

VIP ticket for RM15
Normal ticket only for RM8

see you all there =D
there are tickets selling there tomorrow =)

2 comments:

Luyi♥ said...

tagged~ gogo answer question xD

chenx said...

hahah~ okok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