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Nuffnang !

♥ Our love will never be erase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9/18/2009

心情好多了~ =)

哈!今天的心情好很多咯~
妈妈没有生气我了咧!
虽然,我根本没有错,因为某些事,所以搞到这样。
那3个星期,根本不是人过得。
因为自己心情不好,也因为考试。
就存心的把自己的房间弄得有几乱就几乱~
搞到自己的房间像垃圾堆一样!哈哈哈!
昨天,浪费了我一整天的时间,精神!!
才可以把我的房间给收拾好!
今天早上,腰酸背痛!=_=

还有咧!我拿到了我网上卖的裙!
很漂亮哦!我喜欢!
拿到了2件,2件都很美,只可惜........
因为本小姐的个性,不开心就吃!
再加上以前的‘努力’搞到.......自己肥到.......@@
所以有一件我不能穿,穿了看到肥肥!
所以算了!我就不喜欢穿看到我肥的衣服
所以我决定!!!!!!!!!!!!!!!!!!!!
我要减肥!!!!!!!!!!!!!!!!!!!!!!!!!!!!!!!


我的生日快要到了哦!!哈哈!
21号!=)
以前的生日都是在考试的,
现在竟然在Hari Raya!!!
开心开心!而且,整个星期假期!而且没有补习!
开心死我了呢!xD

我的生日编排节目:

星期日
就会跟宝贝出去~晚上跟朋友一起庆祝哦!^^
明天是去midvalley吧 ^^ 应该会去看G-force!
晚上,我就不懂有谁去啦!宝贝不让我知道 ==
叫不要问!可是太坏蛋了啦!
唉!生日要到了,却爆了这么多pimples!=(
明天的庆祝会应该会很开心吧!
有你们陪我庆祝,当然会开心啦!
当然,特别致谢的就是我的宝贝啦!
他还伤脑筋了很久咧!
辛苦你啦,我的小宝贝!=)

星期一 [我生日的正日,也是hari raya]
这一天的hari raya,就是我们华人农历新年的初一吧!=)
那一天,爸爸会带我去lowyat去比价钱哦!
哈哈!我的w995快来咯! xD

星期二
这一天,我的宝贝Lu Yi会给我和他的好朋友一个生日会 =)
在他的condo举办的!=)
会开一个stemboat咯!=)
去的人我大多不认识的啦,但是可以认识新朋友。
还不赖!xD
也会是一个美好的一天!
当然,也要特别致谢我的宝贝如意啦!
有什么,其实可以问我啊!哈哈!
我常常吃stemboat的!=)
很容易的啦!别担心 ^^
不如担心怎样清理干净好了 ><

今年,应该会是美好的生日。
毕竟,我不开心的原因已经解决了!
心情已经恢复正常了。=)
狂风暴雨后会是晴朗的一天!
现在就是晴朗的一天啦!!
雨后会看到彩虹!=)

谢谢大家用心用力的庆祝我今年的生日。
真的很感动的哦!
谢谢大家!muuuuuuaccccccckkkkkkkx!
嘻嘻!

也要感谢爸爸将会买w995给我咯!哈哈哈哈哈哈!

3 comments:

chunyau said...

happi birthday =] ~

chenx said...

哇!Chun Yau你有看我的blog的啊?
有点惊讶!哈哈哈!谢谢你哦!=)

chunyau said...

最近才看到而已 =]

生日快乐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