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Nuffnang !

♥ Our love will never be erase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9/20/2009

♥ 生日快乐 ♥

杜欣倩
你又大一岁了哦!
生日快乐 =)
今年的生日,宝贝真的出了很多很多力!
我的小宝贝,真的辛苦你了!
非常感谢你为我做过的一切。
真的很感动的哦!
可惜,往往我的快乐不会永恒。
我的要求不会很高。
爸爸答应的东西没有做到!
我可以不生气吗?
有点累了,今天开心的事,明天再写吧!=)


宝贝宝贝,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你做的一切,我都会记得!
因为有你,所以我的生命充满意思。
因为有你,我的生活充满快乐!
宝贝--我的精神支柱。
我爱你!=)
我的快乐--因为有你的存在。 ^_________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