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Nuffnang !

♥ Our love will never be erase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9/08/2009

Class trip~

hmmmx....因为一些小事情 又闹了!
在这里,我不是想说什么。
我只想表明我的立场~
我生气的...不是所有东西都是我做
而是你们的态度
你们试下帮你们班做完全部东西了
只需要你们来讨论
来给意见
来讲 [要!]还是 [不要!]
很难吗?
别人的班真的合作你们很多

这次也不是第一次了
所以今天才会忍不住骂了~
我不想有任何不开心的事发生

最后,
再表明,我没有这么得空
这样喜欢去做这一切的东西
就算是我自己 我都觉得我一直烦到老师
丑人我做 东西我做
然而,我很乐意 也很开心的帮你plan
而我生气的是 你们不理不睬的性格
再说,什么trial?
我不认为你们有10个是读着书的
就算你们有,真的不能浪费你们的30分钟吗?

而为什么这么赶?
就是因为12月,学校假期 所以要快点book
加上老师要生孩子了
要找他就更麻烦了
老师在坐月休息
也不应该打扰
过后?就SPM~
所以?可以等到几时?

今天,有点纳闷
跟Chun Siang谈了谈
更加坚决我没有错的
他的结论是...
我自己知道就好 =)

一时,我选择沉默
不代表我认为你/你们讲的东西对
而我只是不希望任何不开心的事发生在我们身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o geram-ing no geram-ing , after wrinkles comes out =>
aiyoyo , fine la...discuss later when u have a better plan lo...

chenx said...

lol ~
no angry le la~ =)
a bit disappointed but not now =)
I'm fine =P